《万恶魔头五岁半》的评价:
片子(zǐ )不吓人,熊乃瑾(jǐn )的白眼翻得(dé )很吓人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D3-6VCqcXeE/
现(xiàn )在的一(yī )些战争(zhēng )片只注重场面,没有故事,这片子在叙事上有(yǒu )可借鉴(jiàn )之处
当年(nián )当那啥看的 不好看 别(bié )的不知(zhī )道
我自己(jǐ )的确是看完了 但(dàn )是管这个(gè )叫电影?评分超(chāo )高?记录人生?那怎么不(bú )去看卡戴珊真人(rén )秀呢EXM??????
伪cult且不酷,也就(jiù )初(chū )中生或初中生水平会(huì )喜欢看